罐装硫酸银
斯巴达家超级混邪杂食

【刀劍相關】用minecraft 建造本丸(副地圖下載鏈接)

水無倉:

發圖鎮。







嗯事情是這樣的。


在家等大學錄取通知的我整天打遊戲突然一個想法閃過。


好想在本丸裡生活啊。


啊。




很顯然這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就一頭栽進垃圾遊戲裡了。




後來想想。


啊為什麼我不用垃圾遊戲建造個本丸騙騙自己呢!!!!!?


是啊為什麼不????


起初造的很小但是後面越建越


於是就打算發出來啦請大家不要嫌棄。




接下來就是正式介紹了,本人強迫症嚴重所以會說得比較細,好好了解一遍再下載會比較好,我在其中加入了生活機能什麼的,住在裡面也是完全沒問題的。


順便我做的時候用的是光忠的皮膚。(非常快樂)


粗字是自己腦補設定的部分+很重要的重點。


咳。於是。廢話說到這。


這個地圖是用minecraft(我的世界)1.6.2版本做出來的。1.6.2是我愛用版本不要問我為什麼。使用了和風、家具、更多肉類、更多食物、露營、灌溉農場、暮色森林等mod,其實本來想用迷你方塊mod做得更細緻,但它跟某個必不可少的mod產生衝突所以就忍痛放棄了。


(因為電腦性能不好,畫質比較差,有需要的可以手動調整遊戲畫面、視野跟安裝光影mod)


我光是把星星打開夜晚就能卡哭





上平面地圖。(用Rei小地圖拍的)



整個本丸由茂密的樹林圍起,其中有三處水流,分別是遊戲畫面能看見的池塘、田邊灌溉用的水源以及後院晒衣場邊的池塘(可以釣魚,還有沖瀑布修行用的瀑布


這裡大家可以看到左邊有一條紅色的東西,那就是開頭的圖上的鳥居,是這個本丸的出入口,根據不同的需要開啟通往不同時代戰場的路,出陣都是在本丸的白天,如果要去夜晚的戰場只需要打開通往夜戰戰場的路。很遺憾開頭那個圖很顯然是加過特技的,實物並沒有那個效果。


順帶一提,門口設有機關,如果玩家試圖離開會被傳送回本丸(遊戲畫面)。審神者是不能隨意穿梭時空的對吧。周圍的樹林應該是鑽不出去的,當然你要打掉樹葉或是從瀑布游出去也不是不行,只是這樣毫無意義罷了。


總的來說,共有三層。



第一層,布局如圖。


馬廄:




十匹馬。


白毛有兩匹,祝一號什麼的我並沒有放進來。


玄關:沒什麼特別的,沒截圖。


廚房:



圖上的蛋糕現在已經被我吃了兩口


說了增加生活機能,櫃子裡都有東西。靠門邊的冰箱放的是零食飲料那類的,畢竟誰都會有來廚房覓食的時候。畫面右邊的冰箱是食材那類,其它細節等待你們自己發現。


多功能廳:




這裡有通往二樓的樓梯



這個廳的功能性大概就是開總會、早會、宴會那一類的,當然,當成大通鋪睡覺,或是當作午休小憩的地方也是可以的,總體來說就是個幹啥都可以的地方。


牧場:





這是我十分糾結肉類問題而建的地方。


煙花發射器:


為了本丸的大家放鬆心情玩樂用。當然沒有審神者的同意不能隨便放


只要拉下拉桿就會放出四發煙花(中間有設置延遲),放完後把拉桿復位再拉一次就能再放。夜晚用效果最佳。放完了沒關係,旁邊的箱子有補充用的。




洗手間:



不用多說了吧。


鍛刀房:


這裡很嚴肅的說一句:千萬別點火,點了也要馬上滅掉。(並沒有給玩家點火道具)





第一次點的時候很開心差點燒了隔壁,我截圖的時候才沒十幾秒就燒到外面了。問我怕燒為什麼不換個材質偏要用木頭?沒有整體性啊!不好看啊!突兀啊!


工具小屋:



左邊那個白的,這麼小也沒什麼驚喜。放工具、種子跟一些作物的地方。


食堂:



普通的食堂。


浴室:




這裡你們可能會發現咦那不是狗頭嗎?


是的那就是。請你們敞開心胸把它當成水龍頭,我會對你們感恩戴德的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拿什麼當水龍頭。天花板的漏水不打算處裡,可以當成因為熱氣凝結落下的水滴。


樓上還有個露天浴池,天氣晴時很適合欣賞夜色小酌一杯。




涼亭:



普通的涼亭。


本丸(遊戲畫面):



看出去是這樣


審神者空間:


分成兩個部分,一個是真正的日常生活空間(大的那塊),近侍房間旁邊那兩塊的功能是在忙碌的時候不需要專程回到別院去,就近休息,有小浴室。外面就是近侍房間,安全。


是不是有人在期待夜襲



右邊門出去就是近侍房間。


這裡說一件很重要的事,因為我的本丸比較特殊有兩位審神者。主院裡的這個小房間是因為公務繁忙而建先不提,別院的臥室是兩人的。


跟刀劍們的寢室離那麼遠不怕危險嗎敵軍入侵之類的怎麼辦?


這裡離靈力之徵的水池很近並且有連接的水源,邪氣之物無法靠近。又在瞎掰






總體是偏現代風格的。


手入房間:




三間。在審神者平時待的本丸(遊戲畫面)隔壁,想必靈力應該比較充沛吧。


資料室:




刀劍房間:


非常爽快地做了兩刀一間的設定(真是太好了對不對^q^)共做了三十間備用,其中二十間是雙向走廊的,兩邊都有拉門。




走廊中間有梯子,通往二樓大房間。


剩下十間是兩邊都有走廊可是只有朝內那側有拉門,另一側是帶百葉窗的窗戶。



↑關燈效果                  開燈效果↓




絕大部分房間的燈是關著的,右鍵燈可打開。




而且它們外側的南走廊是沒有燈的,也禁止刀們晚上去那亂晃,美名曰為了不打擾到那些刀,但其實審神者真正的意圖,誰知道呢(笑)


於是在單純的刀們之間流傳著南走廊有幽靈半夜會有怪聲的傳說


晒衣場:




池塘可以釣魚,洗衣服那啥的。


近侍房間:



近侍有時候需要幫忙審神者的公務到很晚,為了這個造的休息室,午睡過夜都可以。同時也是為了前面說到的審神者忙碌不回別院休息時近侍的刀劍守夜(?)用


茶室:


為刀劍們建的休閒區。喝茶什麼的。




倉庫:





梯子連接二樓倉庫。


一樓終於介紹完了(喘氣),緊接著二樓。



大房間:


其實就是粟田口房間(或是其它刀派),六刀一間,共四間,剩下來的房間彈性使用。



為了通風性沒有封死牆壁,只有兩三格高的牆壁。


洗手間:



這是粟田口房間旁的洗手間,另一個小的在手合場內。


娛樂室:


放了台小電視,聊天打牌娛樂用。櫃子裡有零食。



露天澡堂:前面放過圖了不多說。


審神者空間:


二樓是晒衣場(畢竟我們本丸審神者是女性,曬衣服必須在圍欄裡),種了點花。朝向櫻花樹的方向擺了椅子,適合夜酌。





從這裡可以看見粟田口房間的窗戶,想想跟你打招呼的天使們吧


手合場:沒什麼特別的,很空曠。


會議室:


分成第一會議室、第二會議室跟大會議事,大會議室有一道門,跟二樓倉庫連接在一起。





倉庫:就是倉庫,上圖的位置和粟田口房間旁各有一處。


終於到三樓啦。


其實三樓什麼也沒有。





通過第一會議室外面的樓梯。



到了神祕房間。位於整個本丸的最高處,是審神者集中精神凝聚靈力的地方,遇到靈力不穩的時候可能會在上面待好幾個時辰。


只有審神者與近侍可以進入。


空間的介紹大概就到這。




關於生活機能:大部分靠近屋瓦(屋瓦會漏雨)的居住空間都做了防漏水處理(其實就是多來一層)所以就算下雨了,大部分空間(走廊不算)都不會出現雨滴。需要的工具、食物、材料都在各個場所的箱子裡。大概合理的分布了廁所的位置以及思考室內空間的利用,並且考慮通風性在各個地方開了窗戶(除了三樓)。


關於遊戲:玩家進入遊戲後是生存模式無法改成冒險模式或是創造模式(如果你想裝TMI我也阻止不了你),此外,為了省去麻煩,已經將遊戲規則改變,不會刷出生物(包括怪),所以開困難模式都不會有JJ怪來炸本丸或是殭屍小白踩你田地,這麼做的原因其一是不希望刷出一堆蝙蝠(外面森林與某些房間光度低),其二是因為開了和平就不會肚子餓了怎麼享受吃東西的快感呢?所以在遊戲時可以適當地把難度調高。


整個本丸只有廚房有一個合成台(家具mod的合成方片)。


本丸裡只有審神者別院有床,其它都是墊被,只能加快時間,想快速過夜就回去別院吧。


順便再重申一次,試圖從傳送門(鳥居)離開本丸,將會被傳送回來


關於下載:開放下載的壓縮包裡有說明(會有幫助的)與一個壓縮包,請將壓縮包解壓,得到一個資料夾"本丸",將此資料夾放入遊戲目錄中的.minecraft→versions資料夾中。像平時一樣打開minecraft時遊戲列表就會多出一個"本丸"啦。


(友情提示:擅自安裝除光影、rei小地圖、TMI以外的mod可能衝突甚至使引起遊戲崩潰


接下來。


其實我放了彩蛋來著。


20顆。其實這也算是一個關卡吧,不然只造了個地圖出來好像也沒什麼好玩的?


等待你們自己去發現:D 只要好好地探索一定能找到的哦★←欠打


是很棒的彩蛋哦,至少我自己是這麼認為的,因為我覺得這些彩蛋讓我的本丸有了一些溫度。


下載的壓縮包裡有劇透!


希望這個說明夠詳細了~


下載鏈接:https://pan.baidu.com/s/1bJbPoy


提取碼: 6w8w


解壓密碼見評論

评论

热度(4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